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中演情侣 高圆圆余文乐不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15 北京晨报
《男才女貌》中演情侣高圆圆余文乐不来电(图)

《男才女貌》中演情侣高圆圆余文乐不来电(图)
高圆圆称自己和余文乐一样慢热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余文乐高圆圆(blog)主演的爱情片《男才女貌》(blog)今天将在北京大学举行首映式。昨天下午导演马楚成、监制唐季礼偕主演余文乐和高圆圆在北大举行签票活动,并跟媒体见面。导演马楚成趁机爆料,称在片中的温馨小情侣余文乐和高圆圆其实既腼腆又害羞,初对戏时仿佛一对陌生人。余文乐和高圆圆对此也“供认不讳”。

  马楚成夸张地说:“他们最开始互相不讲话,没有交流,一拍感情戏我就很着急!后来我天天请他们一起吃饭,让他们沟通,哇!那个月我请吃饭就花了好多钱!”余文乐则承认自己“慢热”,没想到碰上一个同样慢热的女主演,所以进入情侣的热恋状态相当慢。据余文乐称,“新婚之夜”是他和高圆圆最尴尬的一场戏。当时需要余文乐去拉高圆圆的手,但那是两人进组拍的第一场戏,互相一点不熟悉,演起来格外生疏,导演马楚成在一旁分外着急。余文乐回忆说:“当时我们一点不熟。怕别人说我吃豆腐,所以不敢去拉手,不拉手又被导演骂。我看导演比我还主动,有时候简直把他自己投影到我的身上,恨不得亲自下场示范。”

  《男才女貌》是高圆圆第一部真正的爱情电影。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之前的影片要么是单恋要么是被人追,《男才女貌》才开始演这种互动的感情戏。高圆圆称自己和余文乐一样“慢热”,以至于全片唯一的一场亲热戏——接吻,还是后来补拍的。高圆圆形容自己最开始跟余文乐对戏的情形是“不看不靠不拉手”,亲热戏怎么也演不出感觉来。即便熟了之后补拍的“吻戏”高圆圆认为表达的“不是激情是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