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伊安-麦凯伦助阵马修科幻新片 为《星尘》旁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老影星伊安·麦凯伦将参与大导演马修·沃恩的年度科幻新片《星尘》(Stardust),在新片中他将作为旁白者。据悉,《星尘》将于今年6月27日发行上映,而伊安·麦凯伦的部分将在电影制作后期完成他的任务。

  爱情冒险幻想故事片《星尘》根据美国天才奇幻作家、尼尔·盖曼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英国小村庄的古老故事:年轻的小伙子特里斯蒂安爱上了同村的姑娘维多莉亚,为了赢得她的芳心而踏上了一段奇幻之旅,在魔法世界里先后遭遇了女巫莱玛亚和海盗莎士比亚船长。

  本片演员阵容强大。其中,男主角特里斯蒂安由查理·考克斯扮演,西亚娜·米勒则出演他的情人维多莉亚,米歇尔·菲弗与罗伯特·德尼罗,则分别饰演片中的女巫和海盗船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