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小帅《左右》高调关机 离婚夫妻能否再爱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王小帅的新片《左右》(blog)昨日高调宣布关机。有意思的是,因在最后一场“床戏”上导演与演员分歧激烈,导致该戏虽关机却未杀青。关机仪式上,王小帅把如何解决“离婚夫妻能否为了孩子一夜情”的难题抛给观众,希望观众的意见让影片有个圆满结局。

  《左右》讲述一对离婚夫妻为治好孩子的白血病,不得不生下同胞骨肉来寻找适合的配型骨髓。其海报上也亮出了“离婚了,我们能否再爱一夜”的问号。王小帅表示该故事将人性拉到极端,“当我们面对生和死,能否跨越道德伦理的底线?”该片由于档期问题不得不关机,只能过段时间再补拍结尾。

  关机发布会上,王小帅和中华骨髓库的工作人员一起宣布发起“《左右》白血病基金”。剧组表示该戏让他们亲身体验到白血病孩子的无助,希望更多的名人、普通人参与进来。歌手潘玮柏从台湾送来祝福,表示愿意参加此基金会。()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