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伟平贾樟柯“口水仗” 王小帅“左右”不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低调拍摄近一个月的王小帅新片《左右》(blog)昨(7)日在北京举行了特别的关机仪式。王小帅偕同张嘉译(blog)刘威葳等主要演员都出现在关机仪式现场。

  由于一直忙于自己新片拍摄,对于日前张伟平张艺谋贾樟柯之间因为各自电影的“口水仗”,王小帅并不是非常了解。王小帅表示:“无论是张艺谋还是贾樟柯,他们都是中国电影杰出的代表,对中国电影的多元化走向作出了自己的努力。”王小帅表示,虽然自己没有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但他一直认为张艺谋是个非常优秀的导演,开启了中国电影的新时代。至于自己的好友贾樟柯,他更是表示欣赏对方的才情,“像我们这样的电影创作者走上商业化运作,面临着如何被市场接受的问题。当年的《千里走单骑》,最后票房收入还是只有2000万元,比起《黄金甲》3亿元票房,还是差很远。所以其实并不是导演的纷争,而是题材的纷争。”

  王小帅认为,只有等到中国电影多元化市场形成,才能令这个市场放大,“但前提是希望各位院线老板能够先给大家和谐并存的可能性,比如到《左右》上映的时候,能腾出足够的时空让观众接触到电影。我相信《左右》肯定不会令人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