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拍摄《破军》被鳄鱼抓伤 硬汉形象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07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在而今的影坛上,当成龙(blog)李连杰正在渐渐摆脱“打星”的形象,开始呈多元化发展之际,甄子丹(blog)的银幕形象却还是以硬汉人物示人。昨天甄子丹的经纪公司向记者透露,在几天前拍摄《破军》时,甄子丹的鼻梁被划伤,那是因为有一场戏是他要和很多鳄鱼搏斗。

  拍这场戏时,因为导演和摄影师在摆机位时,不得不考虑另一位“大主角”鳄鱼,所以在动作设计时一直很难协调。甄子丹当时尽管做好了充分准备,但在拍摄过程中还是发生了意外,险些被鳄鱼毁容。幸亏甄子丹有多年的武术功底,当时反应快,才避免了一次“沉重伤害”,而只是被擦伤。

  不久前,甄子丹在去年底的亚洲电影博览会上获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对于新作《破军》有什么期待,甄子丹表示重要的是把作品摆在第一位。他说:“我的每一部作品在当时都是很用心地在创作,人是在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中才能进步的。电影是我热爱的事业,至于奖项我觉得也是要看缘分,而且并不是那么重要。我把重点放在了每一部作品的创新突破上,希望更加完善地做好它,作品的质量才是第一位。”

  从《七剑》、《杀破狼》再到《龙虎门》,甄子丹充满活力热情的硬汉荧幕形象以及极具鲜明的个性特征使他成为了广告商的抢手货。据其经纪公司透露,目前甄子丹的广告身价已经名列香港男影星中的前几位,他成熟的男人味很受广告商推崇。大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