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电影》劲头超《石头》 志伟称眼力好过华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截至元月3日,《大电影之数百亿》6天票房已达800多万,极有可能在这个周末票房超过一千万。相比去年的国产片票房黑马《疯狂的石头》一个月1660万的票房成绩,《大电影》目前的票房劲头远胜该片,再创低成本影片票房奇迹不在话下。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观看过本片的观众虽然表示“电影其实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但他们还是觉得影片恶搞的娱乐元素很足:“在贺岁档大片混战的时期,这部影片不失为一部缓解审美疲劳,调剂口味的娱乐佳片。”

  武汉万达影城的市场助理宋女士向记者表示,《大电影》元旦3天期间在该影城共安排了25场次的放映,取得了5.55万的票房成绩,票房排在《黄金甲》和《伤城》的后面列第三位。因为该片放映场次远少于前面两部大片,所以能够取得这个票房成绩还不错,而观看该片的以年轻人为主。

  闻及《大电影》票房喜讯,身兼影片监制和主演的曾志伟颇为开怀,笑言自己眼力好过刘德华:“还是我眼力比他好吧,我一部就投个正,看来华仔还是辛苦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