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首度叫停“贾张磕” 不想涉及任何口水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贾樟柯张伟平的口水仗一起,当事人立即闭口,倒是惹得圈内的朋友纷纷出来解围。昨天,贾樟柯在北京参加青年论坛活动,《三峡好人》也进行了特别放映,在言词上颇为收敛的贾樟柯被记者围追堵截后首度表示:自己已经“休战”,从此之后再也不会对张伟平作任何回应。

  闹出“贾张磕”之后,贾樟柯公开出席活动时一直对此事绝口不提。昨天面对一堆记者的“抢逼围”,贾樟柯只能被迫表态。他承认自己也没想到后来会演变成这个样子,“这本身就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就是商业大片和国产文艺片之间的问题,后来就被弄得变质了,真没想到”。而且,贾樟柯也表示自己已经休战,不想涉及任何口水仗,“以后我不会就他们所有的话直接发表自己的什么观点,而是会通过别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比如写文章”。

  目前,《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票房已经超过了当年的《英雄》创下的中国影片票房纪录,贾樟柯本人表示并不眼红对方。“《三峡好人》的票房回收情况已经算是不错了,我们现在已经有近十万的放映人次了,在社区、厂矿到处放映,只不过我们的人均票价只有2元,把电影真正带到观众身边,这才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同时贾樟柯也承认,大片有大片的大投入和制作规模,作为小成本的文艺片,没必要和大片攀比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