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电影之数百亿》泉城热映 小喜剧成就大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娟)谁也不会想到,一部投资仅1000万元的国产小制作喜剧片,竟然可以突破《满城尽带黄金甲》与《伤城》两部大制作影片的夹击,在省城新世纪电影城上映仅10天的时间,票房就突破了20万元,全国票房过千万元。这部“恶搞”了十几部电影以及名人轶事的影片,开创了中国电影新的喜剧路线。

  10天1000万元的票房,虽然与《满城尽带黄金甲》几天一个亿的票房相比,是小巫见大巫,但《满城尽带黄金甲》是投资过亿的大制作,《大电影之数百亿》却仅有1000万元的投资。据了解,目前《大电影之数百亿》在新世纪电影城的日电影票房已经与《满城尽带黄金甲》基本持平。

  “现在《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票房在我们电影城放映10天,已经超过了20万元,而且该片在观众当中的口碑不错,我们估计该片的票房不会低于30万元,而30万元的票房成绩已经相当于一般的美国大片在我们影城的放映成绩了。”新世纪电影城的刘芝保经理介绍。

  故事中那些对众多影片令人喷饭的效仿桥段自然是最大的看点,但是影片对于房产热下各色人物的描写也是入木三分,令这部影片虽然搞笑,却并不庸俗。而影片上映后,片中演员黄渤(《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黑皮)、姚晨(《武林外传》中饰演郭芙蓉)以及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的表演也颇受观众好评。特别是内地两位新晋男女笑星黄渤与姚晨的表演,虽然夸张却不做作,令人称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