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参加《集结号》拍摄 影迷机场火热迎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1 新浪娱乐
邓超参加《集结号》拍摄影迷机场火热迎接(图)

邓超参加《集结号》拍摄

  新浪娱乐讯 昨日,内地当红影视小生邓超惊现沈阳仙桃机场,参加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的拍摄工作,《集结号》开机已经几个月,但前段时间一直在北京赶拍《甜蜜蜜》的邓超除了12月份进驻拍摄了一些场景只外,仍有大部分戏份等待拍摄。而这次一出现便引来影迷的疯狂接机连邓超也始料未及。有影迷告诉记者,他们是看到邓超官网上面的消息才得知偶像的低调进组,从而组织了这次接机准备给他一个新年惊喜。近日东北地区的温度已经低达零下二十摄氏度,但偶像的出现完全让影迷忘记天气的恶劣,从邓超走出到港出口一刻起便有影迷不断送上各自的家乡特产,让这位当红艺人也倍感温暖。由于数小时的等待,不少影迷已经被冻得有些招架不住,邓超也心疼的叮嘱大家今后要爱惜身体,身体健康才是对他最大的回报。

  自出道以来,邓超塑造了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形象,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而他本身亲切健康的个人形象也为他增添了不少忠实的影迷。走出机场告别了“炒米”的邓超告诉记者,有了这些人的支持,他会更努力的演好每一个角色,而这些也是唯一能回报大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