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润发被指责大呼冤枉 张伟平称要“封杀”发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0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日前,某媒体报道,周润发因没到内地宣传《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制片人张伟平对媒体表示“周润发不配合宣传”。发哥对媒体大呼冤枉,称是制片人之一江志强叫他不去内地宣传的,另外张伟平称其拍戏好莱坞待遇,发哥称“有问题应该签约前讲清楚。”对于周润发的说法,昨日张伟平接受《上海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周润发没人品,不让他参加内地首映式其实就是要封杀他。”此前,发哥对媒体表示:“我做这行这么久,怎么会不肯做宣传,之前我都帮这戏去过美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宣传,没有去内地宣传是因为投资这部戏的香港老板江志强叫我不用去。老板要求我只好遵从,后来张伟平走出来骂,我真的是不知他和江老板之间发生什么事。”而对于张伟平称发哥拍该片要求好莱坞待遇令他吃不消,发哥回应说:“每个演员在市场上有本身的身价,我去好莱坞拍戏和在亚洲拍戏都是用同一份合约,合作是你情我愿,有问题应该在签约前讲清楚,这是合约精神。为什么要拍完戏才走出来骂。”昨日张伟平接受《上海青年报》采访时,对于周润发的上述言论,在电话里对媒体称周润发没人品。张伟平表示,本来要给周润发留面子的,不让他参加内地首映式是新画面故意要让他出局,等于封杀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