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城尽带黄金甲》再爆口水战 伟哥舌战发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56 新闻晨报

  就周润发的言论,张伟平昨日透过其发言人表明态度称:“这已经不是发哥第一次造谣生事了,这是严重的人品问题。”

  票房临近3亿关口之时,《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再传“口水”风波。昨日某媒体刊登了周润发的采访,矛头直指张伟平,称:“合作是你情我愿,从没见过制片人这样指责演员。”张伟平则通过发言人表示:“既然周润发再次无中生有造谣生事,我们也就不再为他留面子”,更直言周润发是一个“人品不佳的艺人”。

  周润发暗讽要“多学习”

  虽然在此之前已多次传出张伟平不满发哥的言论,而且其缺席《黄金甲》内地首映式更是引起对他“不敬业、忽视内地观众”的口诛笔伐,但直到本月初,周润发才通过媒体作出回应,对缺席内地首映式做出解释:“我做这行这么久,怎么会不肯做宣传,之前我都帮这戏去过美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宣传,没有去内地宣传是因为投资这部戏的香港老板江志强叫我不用去,当时我听到这个安排很意外。”周润发表示:“我只是演员,老板的要求我只好遵从,后来张伟平走出来骂,我真的不知道他和江老板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此外,周润发对被指责诸如“拍片按钟点算钱”,“增加额外保姆车”等所谓好莱坞待遇也做出回应:“每个演员在市场上有本身的身价,我去好莱坞拍戏和在亚洲地区拍戏都是用同一份合约,合作是你情我愿,这是合约精神。”最后,一向态度谦和的周润发忍不住矛头转回张伟平:“为什么要拍完戏才走出来骂,我真是第一次见制作人这样走出来指责演员,佩服!佩服!以后要跟张先生多多学习。”

  张伟平称其在“造谣生事”

  记者昨日联系到新画面,张伟平通过发言人表明态度称:“这已不是发哥第一次造谣生事了,这是严重的人品问题。他的言论是在挑拨我们和香港制片方的关系。事实上江志强今天就要来北京和我们谈合作,我们如果有问题,怎么会继续合作?”

  该发言人表示,张伟平对周润发积怨已久,以前因为“照顾到对方面子才没有明讲”。第一次让张伟平恼怒的,是去年“申奥”点映期间,周润发对媒体说出“观众都是片方邀请,所以才一片赞扬”的评价,张伟平当时对媒体表示:“一个艺人对媒体中伤自己参演的影片,这简直是闻所未闻的做法。”

  对于发哥耍大牌缺席首映式的指责,新画面特别澄清:“事实上内地首映式是我们让他出局的!我们通过香港制片方通知他,不用来了,因为我们觉得首映式是制片方答谢各位演员的一个宴会,我们有这个权利不邀请他。我们当初给媒体解释他有戏在身才不能来,都是为了顾及他的面子。”

  此外,新画面也对记者再次证实了之前对周润发种种“好莱坞式难搞”的评价,特别提到“他跟我们说合约精神,为他和发嫂单独增加的那辆保姆卫生车整个拍摄期间只用了有限的几次,这根本就是合同之外临时要求的,而且还是在经费预算都已经划定了的情况下要求的。我们为保证影片的进度,同意了他的要求,但是并不代表我们认可他的做法。”张伟平的这位发言人最后向记者强调:“我们认可周润发是一个演技出色的演员,也认可他在《黄金甲》中的表演,但是我们认为他不是一个好人品的艺人。” □阎云飞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