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激情戏捂得很严实 故事却很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7 城市快报

  本报讯 由唐季礼监制的《男才女貌》(blog)昨天以爱情童话的面孔登陆重庆各影城。许多观众看后表示画面非常好看,但故事显得太平淡,之前被剧组反复宣传的玉女激情戏更是“假打”。

  《男才女貌》保持了唐季礼、马楚成的纯爱电影传统,讲述高圆圆(blog)扮演的幼儿园教师小悠身患绝症,和余文乐扮演的警察小杨相爱后,孤注一掷为爱人生下孩子的故事。唐导表示,拍该片就是让大家相信世界上还有阳光、爱情等温暖的东西。柔光、慢镜头、轻音乐等,加上养眼的帅哥美女,很多观众表示看起来非常舒服。有观众开玩笑表示,剧组之前一直拿来做噱头的高圆圆激情戏,其实半分钟不到,还捂得严严实实的,完全是“假打”。

  从1月6日起,凡在环艺影城购情侣套餐的观众,可获得2007年台历一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