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杀入情人节档 凄美爱情披恐怖外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不久前《墨攻》在影院公映时,很多观众一不小心被片头广告中一部新片的预告片吓着了,预告片中范冰冰(blog)的“女鬼”造型尤其令人不寒而栗———这正是华谊兄弟公司2007年推出的第一部大制作《心中有鬼》(blog),这部包裹着惊悚片外衣又饱含着爱情内核的影片将于2月8日起在情人节档倾情上演。影片聚集了黎明刘若英、范冰冰等明星,以及华谊新锐导演滕华涛、著名监制陈国富、亚洲顶级制作班底精心打造。

  《心中有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凄美的爱情故事。沈君初(黎明饰)与徐曼丽(范冰冰饰)在梦幻繁华的外滩相恋,论及婚嫁时却因一场意外而天人两相隔。三三(刘若英饰)如愿嫁给暗恋多年的君初,而曼丽却突然出现在沈家老宅里……与其他爱情题材影片单纯追求温情和浪漫不同的是,本片融入了更多的悬疑元素,将一段本不平凡的爱情演绎得一波三折。

  作为一部在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影片,《心中有鬼》可谓应时应景,但同时也要经受情侣们挑剔的眼光。全片营造了一种古典唯美的爱情氛围,却以“有情人未必能成眷属”的诠释解构了传统情感电影的模式,将一个缠绵悱恻、却又难以为继的爱情故事讲得引人入胜,不经意间打动着每一个人。而颇具尖叫指数的悬疑风格也被视为情侣们观看此片的“催化剂”,一旦女生惊声尖叫,身边的男生可以及时“英雄救美”。《心中有鬼》也是金马影帝黎明自2002年饰演《三更之回家》中的痴情医生后,再次尝试同类型的角色。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