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两部大戏领军贺岁 《心中有鬼》演绎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岁末热潮还未平息,2·14档就已经成了下一个烫手山芋。继贺岁档首发影片《墨攻》票房大热开局后,范冰冰领衔主演的另外一部影片《心中有鬼》即将上映,其票房的号召力实在不容小觑。

  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主演,带有悬疑色彩的浪漫爱情片《心中有鬼》,将于2月8日情人节档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凄美爱情故事:沈君初与徐曼丽在梦幻繁华的外滩相恋,论及婚嫁时却因一场意外而天人两隔。

  《心中有鬼》自开拍以来,如片名所言始终蒙着一层诡异的面纱。范冰冰在片中扮演一个多情的女鬼,与黎明和刘若英合作,演绎一段惊悚而又缠绵的爱情故事。《心中有鬼》讲的依然是人类亘古不变的主题——爱情,但却因为其中的惊悚元素以及故事编撰上的巧妙构思,使得简单的主题变得耐人寻味。

  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范冰冰来说,可谓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年。这一年,尽管负面新闻缠身,并被不少八卦媒体攻击成为“话题女王”,但是毋庸质疑,她仍然是目前国内最年轻且最具潜力的年轻影后,在这一年不仅接拍了多部大制作大银幕作品,其人气在香港和海外也是一路飚升,演技更通过《墨攻》等大片为业内人士所认可,由此,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各大影片和广告的首选女主角,难怪成为年度各大颁奖礼争相邀请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