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索拉:惊悚之《门》听天堂音乐入爱情黑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开年惊悚悬疑大片《门》,主题曲目前先声夺人,著名音乐人刘索拉创作、国内知名钢琴演奏家逢勃演奏、影视歌三栖偶像陈坤演唱,凄美深情中带出矛盾诡异的剧情。

  刘索拉在创作之初表示,《门》主题曲的构思是“听天堂音乐入爱情黑夜”,灵感来自威廉姆布莱克曼的《天堂地狱的婚礼》。(文:西区磕磕二世)

  附:

  《门》故事梗概

  青年编辑蒋中天(陈坤饰)同时遭遇失恋和失业的痛苦。青梅竹马的女友文馨(杨幂饰)突然失踪;情敌洪原(黄觉饰)买下出版社;曾经对文馨强奸未遂的仇人李作文(林申饰)突然出现,令蒋中天陷入崩溃边缘。更让他震惊的是洪原到蒋中天家拜访的次日竟在办公室被人暗杀!公安局把蒋中天列入怀疑对象。蒋中天一直在家装修,不在案发现场的事实只有邻居老常(常晓阳饰)可以作证。但是因墙面渗水,蒋中天到楼上察看时,竟发现老常是卧底监视自己行踪的警察!

  蒋中天在逃亡中误乘上李作文的

出租车,他断定李作文是杀害洪原和绑架文馨的凶手!没想到李作文却告诉他,当年自己没有对文馨下手的真正原因是:我从来不戴别人戴过的帽子!他暗示洪原才是当年侵犯文馨的原罪。

  蒋中天陷入道德与背叛的冲突之中。他脑海里反复出现自己刺杀洪原的画面,又不断用自己不在杀人现场的事实推翻这种痛苦而可怕的想象。正在此时,电话留言器传来了文馨的声音:我们谈谈吧!我在……

  蒋中天再次上路,对文馨苦苦的思念和不懈地寻找,真相终于昭然若揭,骇人听闻……蒋中天震惊了!

  这是一个关于人性与道德、爱情与友情的警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