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3-温暖》正式改名 带给你第三种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上影集团三位青年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联合执导的影片《3·温暖》,在经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后,正式改名为《第三种温暖》,并定下了在07年早春3月,以自己关注底层平民现实生活的视角,来带给影迷第三种温暖。

  制片方透露,在汇总了从网络、报纸等各方面征集来的影迷改名方案后,这部新现实主义电影最终将片名,更改为《第三种温暖》。制片方表示,“三”在中文中本来便是一个虚指的数,而片名改为“第三种”,也并没有刻意在强调自己是在区别于其他什么的两种温暖之类的含义,而是希望能传递给影迷观众这部电影将会给他们带来别样的观影体验,带给他们的心灵不一样的温暖感受。同时,制片方不无遗憾的表示,因为影片的网络征集改名活动得到了影迷的热情支持,周期拉得稍长,而最终遗憾的与圣诞档擦肩而过。现在确定下来的档期是在3月份,乘着春风,给中国的影迷带来温暖。

  作为“新现实主义上海电影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第三种温暖》由上影集团三位优秀的青年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分别执导,由3个独立的短片构成,关注的是上海不同阶层,尤其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们的情感故事。三位导演分别拍摄一个30分钟左右的短片故事,里面的人物相互之间既独立又关联。三个故事巧妙结合,该片的艺术水准完全超过了相当部分的商业大片。而在这部优秀的现实主义电影中,也汇集了包括王学兵(blog)周杰(blog)郭晓冬(blog)、姚安濂、万峰、沈佳妮、崔杰等众多影视明星,共同为新现实主义上海电影系列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