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签售会场面火爆 李少红现场“惊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2007年开年惊悚大片《门》开始了全国巡回预售活动的第一站——北京——的地面宣传活动,无数热情影迷集中在望京星美影城和华星影城,迎来了刚刚在网站做完聊天的李少红导演、陈坤杨幂林申等《门》的“惊悚制造者”。

  被誉为“养眼版《惊声尖叫》”的《门》的创作集体,果然在现场收获了很多“惊喜的尖叫”,导演李少红、陈坤、杨幂、林申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期间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交给导演李少红“神秘情人节礼物”,声明转交制作人李小婉,26朵玫瑰绽放现场,为现场热烈的气氛更添“尖叫指数”。

  原来,为制作人李小婉提前送上情人节礼物的,是她16岁时在新华印刷厂工作、带她出徒的谭师傅,虽然多年没有见面,但是师傅一直关注着日后投身电影工作的徒弟李小婉。谭师傅在现场表示,因为这是李小婉所参与的第26部电影,所以谭师傅特别送上26朵玫瑰,并特地穿上一身喜幸的红衣服,预示当年的徒弟、现在的制作人李小婉的第26部影片《门》“开门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