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邀谭晶加盟新片 认定其从影定会大红大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6:06 大连晚报

  成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的青年歌唱家谭晶,在为多哈亚运会完美演绎闭幕式歌曲后,于1月9日下午出现在山西乔家大院,出席她维也纳音乐会的同名DVD专辑首发式。谭晶的好友、电影导演贾樟柯在现场正式邀请谭晶加入他的电影。

  不久前,以《三峡好人》获得第九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的贾樟柯在9日下午3时出现在乔家大院。一月份的行程本来已经定好要去济南、青岛,但在得知好友谭晶9日于乔家大院举行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的专辑首发式后,特意把行程延后,从北京赶到现场。

  贾樟柯在发布会现场认定谭晶如果从影一定会大红大紫。并正式向谭晶发出邀请,希望谭晶能在他之后的影片中客串角色,同时,贾樟柯还邀请谭晶为他之后的电影演唱主题歌。谷子发自太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