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生日快乐》敲定主海报 反应若即若离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由马楚成导演,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生日快乐》(blog)即将于本月16日上映,日前推出的海报评选活动结果已经揭晓。根据广大网友的票选,电影发行方现已决定把F款海报作为影片《生日快乐》的主海报,该海报中两人侧面相对的造型很好地反映了影片中男女主人公若即若离的情感状态。影片导演马楚成,监制曾志伟将和主演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blog)一起于1月13日到15日三天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为《生日快乐》的上映造势。

  《生日快乐》讲述了青涩的大学时代,小米(刘若英饰)和小南(古天乐饰)相遇,腼腆的小米暗恋着帅气的小南却因为害羞而迟迟没有表白,在大学的日子里,她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每年生日那天可以和小南共度。小米等待着小南跨出第一步,终于,在数年后的一天她等来了小南的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