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落叶归根》全球首映 赵本山有恙人气照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落叶归根》全球首映赵本山有恙人气照旺(图)
张杨和赵本山

  将于本月19日公映的电影《落叶归根》,昨天在政协礼堂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除了主创悉数到场外,还有近百位明星前来捧场,而主演赵本山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也一直坚持着完成整场活动,这让导演张杨很是感动——

  媒体会:牛群客串摄影师

  昨天下午,在电影首映仪式开始前,首先举行了一个媒体见面会。见面会还没开始,只见远处牛群举着相机先进了会场,顿时媒体们蜂拥而上,而牛群却显得“准备不足”,他说:“我今天就是来捧场的,然后再客串一下摄影师。”

  不一会,主持人宣布媒体见面会开始,包括导演张杨、主演赵本山、宋丹丹郭涛(blog)廖凡夏雨(blog)等《落叶归根》的主创齐齐亮相。赵本山不改幽默本色,开口就替张杨导演做起了广告:“我活了50年遇到了《落叶归根》里这样像我自己命运的一个角色,我觉得是张杨导演了解我,他写的‘老赵’这个人物就是我。他创作剧本创作了一年,也就是写了我一年。我们的电影需要市场,我希望我们的电影有更多人看,看的人多了就火了,没火的也火了,火了就更火了,更火了就上火了。”

  在几位主创人员都讲过话以后,宋丹丹突然起身离席,一路小跑地往外走。这时只见赵本山老师手捂着胸口,脸色很难看,因为连日的劳累,赵本山的哮喘病犯了,宋丹丹离席就是给本山老师找药去了。

  红地毯:张杨引导明星走秀

  尽管主办方之前宣称的张艺谋王菲等大牌明星并没有出现,但在昨天《落叶归根》首映礼红地毯仪式上还是迎来了李亚鹏(blog)徐静蕾(blog)葛优姜昆宋祖英等众多嘉宾。徐静蕾的现身好像让张杨很是兴奋,特意跑过来搂着老徐的肩膀给媒体拍照。而同学李亚鹏的出现,也让张杨很是激动,搭着李亚鹏的肩膀一脸笑意。而除了这些好朋友们的参与外,顾长卫、张一白、路学长、宁浩等导演的捧场,更是让张杨兴奋不已,张杨说:“他们能来已经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看片会:本山提点小意见

  《落叶归根》整部片子是笑中带泪。首映式观看影片时观众们时而笑声一片,时而窃窃私语。整部片子放完,观众反应最多的是:“影片就这样完了吗?”好像有点没演完的感觉,而张杨导演却表示,最初就是把这部片子的结尾设计成这样一个开放式的,想给观众们留出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

  影片放映完所有主创人员上场和观众见面,别看这些演员们拍了这部戏,但是昨天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这部影片的完整版。台上廖凡说:“我刚才在底下看的时候哭了好几起,我觉得赵本山老师的表演真的很感动我。”而赵本山看完这部影片,却给导演提了点小意见:“说实话我对自己不是十分的满意。我看这部片子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希望张杨导演把这部片子再减下去10分钟就好了。”刘畅文/刘航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