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巩俐现身上海出席活动 力挺发哥不“对牛弹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昨天,影后巩俐现身上海参加一项商业活动,在突然被问到周润发《满城尽带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之间展开的骂战时她如何看待时,巩俐力挺发哥。

  当时记者问对张伟平公开指责周润发耍大牌的看法,巩俐颇感意外,摇头表示并不清楚此事,只是说:“跟周润发的这次合作很愉快。发哥是个很好的人,在拍戏期间,我们每个人都觉得他是一个好人。”之后巩俐大赞发哥的为人,她说:“我可以说周润发是我见到最好的演员,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和我相处、合作都非常愉快,同时和整个剧组都合作得很愉快。其实每一个人处理问题都有不同的方式,对于我而言,可能有时候也会‘对牛弹琴’,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也不要坚持‘对牛弹琴’。”

  记者追问巩俐会不会在骂战中”起哄架秧子”时,巩俐话锋一转,如果我有时间呢,也会对“牛”弹弹琴,如果这头“牛”不是太讨厌、太无聊的话。可我现在没有工夫”搭理”。J071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