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电影》票房冲刺2000万 低成本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00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简称《大电影》),在贺岁档大片轮番上阵的局势中,以“恶搞”打入主流电影市场,继首周票房狂超千万之后,后劲十足,票房一路狂飙,本周末过后有望突破2000万元,势头强劲紧跟《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目前在稳居第三的良好势头下更是直逼《伤城》的市场表现。昨天记者获悉,目前《大电影》在全国各院线的排映场次持续上升,为2007年国产片赢得开门红局面。

  以低成本投资能换来如此高票房已不多见,而片方在放映一个月后才出售影片音像版权的动作更属罕有,凸显出片方对电影市场认识的通透。此举既很好地维护了影片版权权益,又令影片的大银幕放映利益得到有效保障,该片上映近两周票房仍然后劲十足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此。(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