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可回击剧场恋情传闻:我跟聂远根本没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3:02 现代快报

  胡可原本约定和聂远一同来视频聊天,但她正在深圳赶拍电视剧,错过了这次南京之行。前天晚上,胡可给快报记者打来电话,再三道歉的同时,对于记者的提问,也是知无不言。

  在《红幡》中,胡可化身为一位侠骨柔情、敢爱敢恨的上海青帮老大之女袁静如。但生活中,她却是渴望被照顾。记者问及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类型时,她不假思索,“我希望他有点大男子主义,要爷们儿,有幽默感,勇于担当,可以支起一片天。”

  拍摄《红幡》的时候,胡可和聂远传出了恋情,不过,她说,“没有那种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赶上那个时候正好是

世界杯,晚上一起去看球啊,一起闹着玩啊,现在想起来很让人回味。”不过,她又补充,“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在我的心中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快报记者 曹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