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 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能言善道 曾宝仪信心十足 曾宝仪手拿小浪人 对小浪人爱不释手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马楚成阿宝大笑 曾宝仪做痛苦状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图)
马楚成会心微笑 马楚成举起小浪人 马楚成和阿宝窃窃私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曾宝仪否认抢风头 不希望媒体炒作绯闻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导演、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生日快乐》(blog)即将于1月16日上映,影片1月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楚成偕同演员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blog)为《生日快乐》造势。发布会结束后,马楚成和曾宝仪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曾宝仪否认自己抢风头

  记者:阿宝,你今天好像很抢风头。

  曾宝仪:不是,因为我觉得今天难得,因为《生日快乐》其实做了非常多地方的巡回,我只能参加这一场,因为我其它时间都在拍戏。其实大家可以感到古天乐、刘若英、导演都是比较害羞的人,记者总是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帮我们宣传这部戏。当大家都不讲笑话,都不讲话的时候,只能由我们来说。

  记者:你说你老爸看完片子很感动,老爸有没有评价过你的片子,是你感动他还是那两个人感动了他?

  曾宝仪:他没有说哪个部分,我想当然是马导演的导演功力,我觉得主要应该是男女主角的精彩演出,因为《生日快乐》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爱情故事,只要你曾经很用心地对待过一个人,很真诚地面对过一段感情,我相信这里有东西可以感动你的。

  记者:导演,今天刘若英和古天乐的牛仔服是你们给他们配的,还是他们俩自己穿的?

  马楚成:这个好像也没有办法让一个演员穿什么衣服吧。可能他们有点巧合。

  曾宝仪:是在炒作绯闻是吧,那肯定是他们俩商量好的。

  马楚成:看到我们今天好配呀,麻烦你不要叫我“叔叔”。

  曾宝仪:这都是掩人耳目。

    曾宝仪接拍电影之初不知道是老爸监制

  记者:阿宝,你在这部戏哭很多是吧?

  曾宝仪:其实我在这个戏里面有点难,是因为有一场戏是可以很尽情地让自己哭出来,有一场戏其实很想哭,但是不能让“奶茶”发现。我觉得导演在戏剧的拿捏上给了我非常多的建议,我还记得我拍那场“奶茶”不在的戏的时候,我还发短信给“奶茶”,你不在我好想你。因为我在这里的戏大部分都是跟她对手,我是她的同学,我非常想念她,又特别心疼她。所以,那场戏其实拍得还蛮顺利。

  记者:阿宝为什么会接这部戏?是不是有老爸的监制,OK,帮老爸忙,或者老爸是监制,必须给我一个角色来演这部戏。

  曾宝仪:其实这部戏刚才平面媒体也问过我,我在拍了一天还是两天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爸爸在这部戏里是监制。因为我一直觉得这部戏的组合是马导演当导演,张艾嘉小姐,刘若英、古天乐,其他都不知道。我也是来拍才知道,原来我被亏待了,原来自己的爸爸才这样对待自己女儿,原来我以为是朋友,后来才知道这原来是我爸爸的戏。所以,并没有你们说的前面那些转折,基本上都还是觉得工作上尽量有安排。这一两年大家看到我们有很多的合作,是因为这几年我在演艺工作上有一点信心,觉得跟他同台不会太害怕。他可能也觉得,“好了,女儿也差不多,自己努力也够了”。因为现在通常我们一起工作的都是分别找他跟分别找我的,我们都觉得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很好的肯定。希望这个戏大家能够把重点放在戏上,不要炒作导演跟演员之间的绯闻,还有男女主角的绯闻,还有监制跟演员的亲情。

    曾宝仪被老爸夸奖很难得 还没看过《大电影》

  记者:你跟爸爸合作那么久了,爸爸有没有夸奖你的演技?

  曾宝仪:其实没有。我可能会看到他的戏哪一部演得不错会打电话跟他说他演的哪部戏比较好。如果他演的哪部戏不好,我会打电话说实在很糟糕,但是他至少戏剧的部分没有说。我前一阵子做过一个电影的首映,他刚好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他说很好。其实蛮难得,因为我爸很少称赞我。

  记者:你怎么评价你爸爸在《大电影》当中的演出呢?

  曾宝仪:我没看过。你看过吗?

  记者:看过。

  曾宝仪:怎么样?

  记者:还行吧。

  曾宝仪:那就是还不太好。

    马楚成对《生日快乐》和《男才女貌》一样用心

  记者:《男才女貌》和《生日快乐》哪个先拍?

  马楚成:本来是先拍这个的,后来因为剧本重新写过,后来又病了。还有因为投资者本来投资另外一部电影,又要重新找一个投资者,变成那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要算钱,后来想不如先拍《男才女貌》,拍到一半才找到投资者,那时想电影可能拍不成了,找1200、1300万的投资是很困难的,但是终于找到了,6月份才开拍。那时我在拍《男才女貌》的时候还想可能要泡汤,那时真的蛮难的。

  记者:你是不是用《男才女貌》的剩余时间拍《生日快乐》?

  马楚成:基本不用,我后期的时候基本上蛮长时间做《生日快乐》,因为《男才女貌》有很多时间做,但是《生日快乐》几乎没有时间做,后来我把《男才女貌》放下来,慢慢做《生日快乐》。

  记者:哪部片子你更用心一点?

  马楚成:好像两个一样用心。

  记者:这两部影片差不多的时间放映,会分流票房吗?

  马楚成:投资的老板决定这个时间放,肯定他自己是有他自己的信心的,我做导演真的没有办法说一句话。所以,只能他叫我宣传我就宣传,他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导演只要把戏拍好就OK了,老板管的多一点。

    古天乐和刘若英被训练得有默契

  记者:刘若英和古天乐在片场当中,你们有没有发现他们俩有默契?

  马楚成:肯定要有默契。演员两个人之间拍戏,你讲话好像不看着我,我讲话好象不看着你,我最讨厌这样演情侣关系,这样你看永远没有感觉,没有感觉永远不会有感动。后来他们多一点对台词,我说你们俩看哪里?导演做的工作就发挥得很多了。大家本来没有默契,现在被我训练得很有默契了。后面有皮鞭,不听话就打,打得很乖。

  记者:阿宝,你觉得他们俩有没有默契?

  曾宝仪:大家都知道古天乐的普通话讲得不太好,奶茶也好久没跟香港的团队合作,所以她的广东话也不太好。我广东话跟普通话都能讲的人来讲,我觉得古天乐讲普通话很吃力,奶茶讲广东话很吃力,但是他们沟通得很好,说明他们有默契。

    曾宝仪希望多拍电影 不知曾志伟和容祖儿交恶

  记者:阿宝好像越来越多在电影上露脸,是不是有在电影上发展的计划?

  曾宝仪:我蛮希望可以,希望今年可以多花一点时间拍电影。

  记者:导演以后准备让阿宝演这种,还是像你喜欢的感情片、爱情片、文艺片,还是让阿宝更本色演出?

  曾宝仪:阿宝的戏路蛮宽的。如果主角不讲话,旁边配角还不讲话,就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要停下来的时候,阿宝就带动大家,她的作用非常大。她有一些感情戏演得非常好,她的戏路还是很宽的。我觉得阿宝能打、能笑、能哭,是全能演员。

  记者:最近网上流传你父亲跟容祖儿的关系不太好,你看到这样的新闻有什么看法?

  曾宝仪:我不知道这个事。导演知道这个事吗?

  马楚成:我不知道。流传可能是流传。

  记者:你听到这个消息会问你的父亲吗?

  曾宝仪:都没有听到,最近的新闻都是《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