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出埃及记》即将开机 郑秀文年龄太大被替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1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有“鬼才”之称的香港导演彭浩翔执导的新片《出埃及记》即将开机,记者1月14日从该片投资方了解到,由于导演希望在故事中出现老夫少妻,原来确定的女主角郑秀文因年龄原因被忍痛临时撤换,一位名为刘心悠的新人意外获得该角色。

  拍完电影《长恨歌》后,郑秀文推掉不少片约。在看到《出埃及记》的剧本后,她非常感兴趣,并答应出演女主角。但临近拍摄,突然又遭替换。对此,导演彭浩翔解释说:“这部电影要讲的是男主角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杀害身边的男人,之前我原本定的女主角就是郑秀文,但最终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以老夫少妻的形象出现,以此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冲突,觉得郑秀文与出演男主角的任达华年龄差距不大,所以才选择了新人与任达华搭档。”

  几年前,刘心悠与任达华在《阿嫂》一片中已有过合作,当时任达华饰演她的叔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