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传赵本山对张扬剪辑不满意 宋丹丹出面从中调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6 现代快报

  不可否认,《落叶归根》是一部成功的电影,也是一部绝对的“赵本山”电影,尽管有诸多大腕与他配戏,但本山却是绝对的红花。但记者昨日却独家获悉,其实对于《落叶归根》的最终版本,赵本山是颇为不满意的。虽然公开场合他一直力捧张扬,但私下他却再三向张扬表达了他对影片剪辑的不满。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之所以欣然接拍,最主要的原因是被题材打动,“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工,能够不远万里,背着工友的尸体回家乡。这种行为是绝大多数人做不出来的。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感动太少了。”

  赵本山极力配合剧组所有宣传,在沈阳举行关机仪式的时候,赵本山专门请来好友宋祖英宋丹丹。但在那天晚上,赵本山和宋丹丹等第一次完整地观看了剪辑完的影片。据知情人士透露,那时,赵本山觉得,片子的剪辑有些问题。当时他委婉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后,又几次通过经纪人与张扬沟通,据说宋丹丹也特意给张扬打了将近半小时的电话,张扬也虚心地表示会重新剪,但等到他们再次看到影片的时候,一切和原来一样,并没有变化,这让赵本山心里不舒服。

  另外,片中有许多大腕参演,戏分差不多,有些“平均主义”,这也让赵本山闹心,不过张扬也表示,他请来这么多明星客串,最后把人家戏删了没法交待,无奈之下只好搞“平均主义”。 李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