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门》情节复杂引发讨论 李少红为观众答疑解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悬疑、惊悚片《门》(blog)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试映。因其情节复杂而引发了观众的大讨论。据悉,导演李少红(blog)将为观众答疑解惑。

  《门》改编自周德东的恐怖小说《三岔口》。电影与小说有很大不同,前者讲述了一个颇为复杂的案件,凶杀、失踪、恋爱,现实与回忆不停交织。陈坤神经质的表演,很有魅力,影片自始至终都沉浸在他的喃喃自语中。整部电影恐怖色彩很浓,阴阳界、坟地、荒宅、尸体,各种恐怖元素汇集在一起。阴郁的影调、怪异的音乐,时刻提醒着观众将有事情发生。

  影片将幻觉、想象与现实杂糅,以至于观众很难分清人物关系。看完影片,观众对剧情有着不同的看法,都在分析着种种的可能性。何小姐说,有几个疑点她始终不明白,这个故事看一遍很难看懂。王先生认为,该片逻辑性很强,最终真相大白,但有很多情节令观众迷惑,现实与臆想应该再分得清楚些。据悉,18日,李少红将携陈坤在首映式上为观众答疑解惑。

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