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薇力挺发哥 拍《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时很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周润发确认出席3月《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首映后,片中扮演姨妈女儿的赵薇也将参加首映宣传。赵薇还说,发哥拍戏时从没耍大牌,很有亲和力。

  赵薇本次同周润发和斯琴高娃联袂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今年3月即将上映,片中赵薇饰演“姨妈”的不孝女儿,红色的劣质皮衣皮裤,当众骂街,都颠覆了她之前的银幕形象。当谈到她对周润发的印象,她表示,虽然他是《姨妈》剧组里最最大牌的演员,但在现场,他是最有亲和力的一个人,从没耍过大牌。对于张伟平和发哥的骂战,赵薇还表示:“拍这部电影时,他和我们一起吃住,没要求什么特殊待遇,说他人品差的人是没有根据的,我不会相信这种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