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落叶归根》被院线看好 单拷贝保底价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主演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即将于本周五在全国公映,然而该片尚未上映前,就已被全国各大影院高姿态力捧。昨天,记者从该片发行方了解到,该片500个拷贝已被全部预定,单个拷贝的保底价超过了冯小刚《夜宴》一倍有余,创造了2007年国产片单拷贝保底价的纪录。鉴于此,原本准备在该档期上映的其他多部国产影片,纷纷改变原定计划,重新确立上映时间。

  单拷贝保底超《夜宴》

  自《英雄》过后,张艺谋的影片一直创造着国产影片单拷贝保底价的纪录,就连冯小刚的大片《夜宴》也望尘莫及,其他更多影片都不会享受单个拷贝保底价的待遇。全国各大院线愿不愿意与发行方就一部影片签定单个拷贝保底价的合约,体现了他们对这部影片的市场信心。昨天,记者从影片《落叶归根》的发行方处获悉,该片的500个拷贝已被全国各大影线预定完毕,单个拷贝的保底价创造了国产片的一个新纪录,超过冯小刚的《夜宴》一倍有余。对此,该片发行方的李小姐告诉记者,该片在拍摄期间就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宣传的力度很大。在广州看片期间,来自全国各大院线的负责人在看过该片之后,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在看片之后评价该片说“用喜剧的手法来表现残酷的现实,有快乐的手法讲述一个小人物悲苦的经历,很像奥斯卡影片《美丽人生》,但喜剧的效果更强,非常值得一看。”确立了大家对该片的信心。随后全国15个城市的点映,掀起了新一轮的热潮,每到一个城市,点映场中的观众在笑中带泪中看完该片。当地媒体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坚定了各大院线的信心。各大影院的负责人来与他们洽谈该片的拷贝数时,都表示对这部影片的市场非常有信心,也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他们对发行方提出的单个拷贝保底价没有还价。

  国产片纷纷让道

  面对〈落叶归根〉这样的强势姿态和各大院线的力挺,已引发了其他国产影片发行方的关注,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明确表示,“《落叶归根》是后《黄金甲》档期中,最值得期待、也最好看的一部电影”。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已有多部国产影片原先准备在这个档期上映,临时调整到春节过后上映。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黄金甲〉期间上映的绝大多数影片没有避其锋芒,都以惨败收场。如今影片的发行方们都学乖了,在相同的档期内如果有强势影片上映,他们一般都会选择避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