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姨妈》3月1日公映 看周润发醉酒看赵薇骂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2 东方早报

  即将于3月1日公映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昨日陆续公布了拍摄期间的几组剧照。在片中饰演京剧票友的周润发,居然有一款在镜子前“贵妃醉酒”的造型,颇为搞怪。而饰演斯琴高娃女儿的赵薇,则是一改之前观众熟悉的银幕、荧屏形象——戴着廉价戒指的手上,夹着一支点燃的烟。据片方介绍,赵薇在片中的角色身份是“东北妞儿”。片中她还会有一幕“当街叫骂”的戏,相当出彩。

  周润发和赵薇在《姨妈》一片中的形象都算不得太正面。周润发扮演的是一个与自己实际年龄相符的中年男子,博古通今、出口成章,尤其还是个

京剧票友。而他这方面的才华,吸引了斯琴高娃的爱慕。在骗取感情的同时,发哥也把高娃的钱财一并骗走了。

  而赵薇在片中饰演的这个女儿可谓是“不孝”。母亲手骨折躺在病床上,她却和男友在一旁自顾自聊天,对母亲漠不关心。性格上,赵薇饰演的这个东北妞儿,没什么文化,言语举止大大咧咧,追求假名牌。据赵薇自己形容,这个人物在形象和性格上虽然有些夸张,但其实是个颇具悲剧色彩的小人物。“演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这个女孩外表很强悍,她甚至敢当街叫骂。但其实她对生活和命运都没有办法去控制和改变,她内心是有比较悲观的情绪的。”虽然这个角色离赵薇本人很远,但她表示“演起来还是很过瘾的”。早报记者 刘嘉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