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借《生日快乐》上映 出版“感情纪念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徐力) 昨日,古天乐刘若英合作出演的电影《生日快乐》(blog)在内地上映,根据该片创作的同名“纸上电影”也同时由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值得一提的是,该书作者正是电影女一号刘若英,刘若英将这本新书定位为自己的“感情纪念册”。

  《生日快乐》叙述了小米和小南这对恋人十年的爱情。提到当初创作《生日快乐》这篇短篇故事,刘若英说主要是因为有一年生日,她人在台湾,刚好没有任何活动,亲朋好友纷纷邀约想帮她庆祝生日,但是她告诉大家,她只想静静地一个人在家。于是,生日这天她什么也没做,只是随性地将所想的东西写下,后来就写成了一篇故事。她还大胆承认,这本小说是自己的“感情纪念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