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功夫”名扬天下 连接六部影片邀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8  新民晚报
甄子丹“功夫”名扬天下连接六部影片邀约

甄子丹

  本报讯(记者 张艺)昨天,记者从甄子丹(blog)所属经纪公司星汇国际传媒获悉,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破军》的甄子丹今年已经接到了6部功夫电影的邀约,分别是《李小龙传》、陈嘉上的《陈真》、徐克的《原震侠》、中蒙合资的《成吉思汗》和叶伟信即将开拍的一部古装功夫电影,另一部电影尚不方便透露细节。

  自电影《七剑》《杀破狼》和《龙虎门》大获好评后,功夫片再次在电影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甄子丹则成了功夫电影界引人瞩目的重量级人物。电影《李小龙传》制片方在去年就已与甄子丹频繁接触,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甄子丹是演绎李小龙的不二人选,因为两人的成长背景极为相似:小时候随家人移民美国,自幼习武,在唐人街长大。甄子丹表示,李小龙是他本人的偶像,也是千千万万人的偶像,这个角色需要慎重考虑。而陈嘉上导演即将开拍的电影《陈真》以及徐克导演即将在日本拍摄的《原震侠》男主角都已锁定甄子丹。中蒙共同投资的电影《成吉思汗》制片方也向甄子丹抛出橄榄枝,力邀他出演铁木真。另外,叶伟信完成《破军》拍摄之后将开拍一部古装功夫片,也有意请甄子丹出演男主角,这将是两人继《杀破狼》《龙虎门》和《破军》后的四度合作,可见此“黄金搭档”已是公认的票房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