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坤为李少红“杀人” 坤虫谅解偶像“过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曾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有过与导演李少红的合作,但因为在片中的角色只有短短两分钟,陈坤一直笑说,自己在李少红的作品中没能过足戏瘾。苦等六年之后,陈坤终于迎来了与李少红的二度合作,而在这部于本月18日全国公映的惊悚悬疑新片《门》中,陈坤“破天荒”地扮演了一个患有“妄想症”的城市青年,并在片中实施了令人惊悚的“谋杀案”!

  虽然是第一次在作品中“精神分裂”,也第一次扮演了“杀人犯”角色,但由于陈坤饰演的“蒋中天”代表了一批现代都市中缺乏安全感的文艺青年,其心理状态在当今社会具有普遍意义,因此,众“坤虫”都表示,他们理解并愿意“原谅”偶像的“过失”,毕竟这是角色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