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北京电视台、成龙中国、中影集团、英皇集团强强联合的年度鸿篇巨制——“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立意于甄选和培养更多优秀且极具潜质的接班人,在国际巨星成龙的引领下,继续为弘扬中国功夫文化、征战好莱坞影坛、扩大中国“龙”在国际的影响力而奋斗。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脱颖而出的“龙”的传人将成为成龙先生真正的门下弟子,获得成龙先生的武艺真传,携手好莱坞制作影人进军国际市场,从而大展宏图!

  活动举办的同时, 还将同步制作有关赛事的27集电视节目,在北京电视台周末黄金时段强势播出。

  参赛资格:

  1.18——28岁中国公民及华裔

  2.有合法身份证、护照,品性端正无不良嗜好的年轻人

  3.未与其他任何演艺公司、经纪或制作公司鉴定任何契约

  参赛程序:

  “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大赛初始赛阶段的宣传及录制从2月10 至10月2日结束,历时八个月之久,活动立足中国首都北京作为主赛区,并面向全球报名征集,进行为期60天的选拔与录制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