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Twins辛苦拍摄贺岁片 阿娇吊钢丝又吐又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全盛时期,香港的贺岁片离不开双周一成(周润发周星驰成龙(blog)),但踏入金猪年又有新景象,Twins演的《双子神偷》进军黄金档,不过拍摄过程着实不容易,阿娇在拍摄打斗戏及吊钢丝戏时,又吐又哭,辛苦得当场洒泪!

  由Twins主演、英皇电影及骄阳电影连手炮制的《双子神偷》,投资高达3,200万元,身负重任演出贺岁档电影的阿娇(钟欣桐),名副其实辛苦到呕吐,更泪洒当场。

  当天拍摄一场吊钢丝大战,阿娇要在商场内与敌人埋身激战,她说:“因为是现场录音,不能开空调,室内有40几度高温!“打到全汗水的她,随后又要吊在三楼高不停凌空跳跃翻滚,极度晕眩终于顶不住开始呕吐,她还因为吊得太久而哭出来:”可能大家太忙,不记得我还一直吊在上面差不多五分钟,现场太热,钢丝又勒得好痛,阿Sa当时又不在我身边,一时情急哭了出来!”那一刻更几乎令她发誓不再拍吊钢丝戏。

  幸好辛苦之下有回报,导演江道海对她的身手赞不绝口,完成动作后,现场围观者无不拍烂手掌,导演还答应以后到北京宣传时,请阿娇吃北京填鸭,才令她破涕为笑。

  阿Sa拉筋咯咯声

  至于久未有拍动作片的阿Sa(蔡卓妍),单是拍摄飞来飞去的镜头,已足足花了10小时,事前又要拉筋又要跳跃,体力稍差亦应付不来,而拉筋拉到咯咯声的她,更令身旁的阿娇忍俊不禁。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