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晶女郎”高露大变身 《美女食神》演“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晶女郎”高露大变身《美女食神》演“丑女”

高露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07年的贺岁电影《美女食神》正在澳门紧张的拍摄中,片中受王晶力邀加盟的“晶女郎”高露成为全片一大看点。偶像兼实力派的高露,以往出演的多是美丽动人,充满女人味的角色。而在这部电影中,却来了个美女大变身,以全新形象示人。

  高露在《美女食神》中出演“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李克勤的妹妹“美丽”。虽然角色的名字叫“美丽”,可形象却和美丽有不少“出入”。“美丽”是个大大咧咧,心直口快,颇讲义气的女孩子,但内心却非常善良。平时像个男孩子一样不顾形象。这对于“晶女郎”美女高露来说,是个挑战。让一个美女去演一个形象全无的女孩子,还得演的传神,还是有不小难度的。但王晶钦点的“晶女郎”高露终究演技不俗,《美女食神》刚开拍几日,就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出演“丑女”,高露也戏言,“我这是为电影献身了。”

  《美女食神》集中了李克勤、佘诗曼、高露等一系列偶像兼实力派的明星,再加上王晶的坐镇,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部精彩的贺岁佳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