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落叶归根》点映郑州开花 观众笑声超过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16日中午,到河南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参加电影《落叶归根》首映活动的媒体记者发现,大厅内通向电影厅的洁净地板上散落着色彩斑驳的“树叶”,当然不是真的,而是主办方特意制作的。在影院内电影屏幕的下方,“落叶”更厚。这个创意,让前来参加首映式的导演张杨称赞不已,观影过程中,记者发现,《落叶归根》在郑州的笑声超过北京!

  在中午的看片会上,记者在现场感受到影片放映中的笑声比在北京时更加热烈,有时候仅一句台词,底下就是笑声一片,甚至淹没了影片中人物的对话儿。而到了最后,笑声没了,代之而来的是感动的眼泪。

  看完电影,一位晚到的观众对记者说:我进影院的时候,正看到一位观众抹眼泪呢。一位观众激动地告诉导演张杨: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过年时一起观看的充满温馨的影片。一位大学生说:在这个不少人推崇金钱至上的年代,电影《落叶归根》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