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电影电视剧同时开拍 陆毅两头奔忙成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该正在四川拍摄《家》的陆毅近日突然现身上海,原来他的又一部新电影《安娜与安娜》已经正式开机了,作为男一号的陆毅为了兼顾两个剧组的工作,不得不在电视剧《家》和电影《安娜与安娜》两个剧组间来回奔波,在空中飞来飞去,做起与时间赛跑的人。

  休过大半年长假,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的陆毅刚刚回归工作便忙得不可开交,央视大戏《大槐树》转战全国多处取景拍摄了四个多月,刚刚杀青陆毅便来到电视剧《家》剧组开始定妆等准备工作,这边《家》在四川宜宾开拍不到半月,那边电影《安娜与安娜》也在上海开机了,男主角陆毅身负重任,为了两个剧组的正常拍摄不受影响,心甘情愿当起空中飞人。好在两个剧组事先充分沟通,早早做好了档期协调,才得以避免出现“抢人”事件的发生。不过这么一来就苦了陆毅了,可想而知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将会成为宜宾和上海两地机场的常客了。

  电视剧《家》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由陆毅、黄磊李小冉(blog)黄奕领衔主演,偶像版的名著重拍想必会大有看头,而陆毅在剧中出演的觉慧恰恰是巴金本人的化身,这也让众多巴金迷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电影《安娜与安娜》则是由陆毅和林嘉欣联袂主演的一部文艺片,陆毅信心满满将在这部文艺片电影中一展自己的演技实力。(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