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CCTV6《电影报道》:冯巩扎进女人堆干部不好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1:44 新浪娱乐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是冯巩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向来都是好男人的他,这次把自己安排在一个女人扎堆的纺织厂,还要在老婆、前女友、以及众多女工之间周旋。这样的安排,实在让人对影片中会有哪些出人意料的故事充满好奇。

  冯巩扎进女人堆

  冯巩这次在电影里扮演工段长王喜,这个小小的芝麻官可不好当,因为他手下有200多名纺织女工。

  冯巩:你不知深浅呀你呀,在女人成堆的地儿,当干部最重要的一条,知道是嘛么?洁身自好!

  虽然最后王喜为了维护女工的利益丢了官,他却无怨无悔,依旧兢兢业业地工作,把自己当成“干部”来严格要求。

  群星配戏有看头

  除了应付一群纺织女工,王喜还要在初恋情人和老婆之间保持原则。这边,阎妮扮演的初恋情人对旧情念念不忘;那头,王澜(blog)扮演的媳妇则与王喜恩爱有加。

  王澜:嘛影响不影响的,儿子不在家,我是你老婆,有嘛影响?

  解说:怎样既不伤害初恋情人,又能维护家庭和谐,王喜自有一套。

  此外,一些圈内好友也前来捧场。我们《电影报道》(blog)主持人经纬(blog)在片中客串扮演一个老师,刘金山扮演王喜的铁哥们,而冯巩的老搭档牛群则变成上级,演起了厂长。

  冯巩:厂厂长……牛群:坐啊。冯巩:不坐。牛群:喝茶。冯巩:我没喝。

  正宗津味很幽默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以天津为故事背景,所有人物都操着一口俏皮的天津方言,剧情里自然不乏津味浓厚的幽默段子。

  刘惠:嘛工作证呀?冯巩:这是王八的屁股。规定!

  相信这部明星云集又朴实可爱的电影在正式上映后,能够打动更多观众。

  【CCTV6《电影报道》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