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CCTV6《电影报道》:“小人物”冯巩的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1:46 新浪娱乐

  除了是一位著名的相声演员,冯巩在电影界也是个不小的腕儿,他擅长饰演那些为平凡生活所困扰的小人物,看着他处理种种家长里短,老百姓感觉就像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己。

  苦恼一:邻里纠纷

  在影片《站直啰!别趴下》中,冯巩饰演一位作家,好不容易盼到单位分了套房子,他与妻子正沉浸在喜迁新居的喜悦中,却发现新邻居可不好对付,在此之前他已经打跑了四家人。

  还好,邻居因为要扩大自己的养鱼场地,将冯巩的房子收购,另外换给他一套新房,这总算是个了解。

  苦恼二:住房问题

  在影片《没事偷着乐》中,冯巩扮演的张大民一家六口人挤住在两间狭小的平房里,他结婚后,这可怜的小房子就更显得拥挤了,出于无奈的他只好把围墙推倒,打算冒着惹怒邻居的风险,扩建出一间小屋。

  影片同期:42:59:胖子:你再说一遍,冯巩:四尺四,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错了,不是,是四尺四,你妈腰肥四尺八。(一砖头拍下)

  挨了一板砖,换回一间将院子里的大树盖在屋里的小房,小人物懂得知足常乐,才有机会没事偷着乐。

  苦恼三:讨老婆

  刘好是个厚道的三轮车夫,一直想娶个妻子组成完整家庭,但他的新女友嫌弃他带个孩子。后来刘好救助了一个病倒路边的姑娘,他的善良和真诚打动了对方,这个老好人终于收获了生活给他的回报。

  刘孜(blog):你累吗?要不我蹬一会儿。

  冯巩:只要你坐在车上,我一辈子都不累。

  【CCTV6《电影报道》(blog)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