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CCTV6《电影报道》:葛优《西望长安》奔着玩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1:47 新浪娱乐

  自从话剧《希望长安》1月1号建组以来,已经召开了两次新闻发布会并组织了数次探班,如此密集的宣传,也是希望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院,不过哪有这么多新鲜爆料呢?这可难坏了咱们的影帝葛优

  看到又来了这么多媒体,葛优在排练现场直犯愁。

  葛优:说什么呀,不知道了。

  最后主办方一商量,决定让葛优现场秀一段话剧表演。

  葛优:哎呀,不愿意露。

  尽管不情愿,为了宣传也得上。于是大家提前见识了葛优扮演的骗子形象。

  夸张的表情让葛优更添了几分喜剧色彩,紧接着,他的表演还有些让人费解,大家猜猜他这是干什么呢?

  记者:(那纸箱是什么)

  葛优:代用的,假装的一个飞机。

  原来,这是骗子上飞机离开的一场戏。照葛优这么滑稽的演法来看,《西望长安》还真是出搞笑剧。

  葛优:都是奔着好玩去,导演说一切都是为了好玩,你们要玩起来。

  葛优透露,为了好玩,导演娄迺鸣还给他增加了秘密武器。

  葛优:可能还会有点小舞蹈,不多(是什么舞蹈),不是舞蹈就是稍微跳一跳,也不会那个像舞蹈演员那样的,就以前电影里面没有过,导演就说把你以前电影里没有的东西展现给大家。

  娄迺鸣:2950:吹牛,他能跳舞吗?他也就是比划比划吧。

  无论是导演说的比划还是葛优爆料的新式舞蹈,总之观众这次能在舞台上看到更加风趣的葛优。此外,记者还打探到葛优所坐的轮椅将是剧中重要的行骗道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究竟其中有多少秘密,大家还是到剧场去看个究竟吧。

  葛优:希望大家去看我们的话剧《西望长安》,2月6号到11号,再见!

  【CCTV6《电影报道》(blog)每晚18点30分与您精彩相约,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分享光影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