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周润发勇救火海孤雏 杨紫琼上太空拯救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缘尽奥斯卡,但周润发在新片《黄石的孩子》中再度发威,带领游击队员拯救孤儿,成为大英雄!

  周润发与杨紫琼《卧虎藏龙》后再合作的新片《黄石的孩子》(前译《苦海》),最新剧照近日曝光,发哥在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中,饰演带领兵团对抗日军的游击队队员,并协助《职业特工队III》中的男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演的英国男子,将六十名孤儿救出火海,其后,乔纳森认识了杨紫琼饰演的战争生还女贵族,并成为好友,情节与《辛德勒的名单》有点相似。

  发哥与杨紫琼最近各有大片在手,其中发哥在《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中的啸风海盗船长造型早前已曝光,而他乘坐的海盗船草图亦有得看,外形十足香港的怀旧帆船,发哥在片中拥有追寻积克船藏身地点的地图。

  至于杨紫琼与《迷幻列车》导演丹尼·鲍耶尔合作的科幻片《Sunshine》,首个预告片最近曝光,她将乘坐宇宙飞船拯救濒危的太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