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代导演王全安作品《图雅的婚事》竞争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第六代导演王全安昨天向记者证实,新作《图雅的婚事》已收到第57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邀请。该片是唯一一部由中国电影局向柏林电影节推荐的电影,它将和珍妮弗·洛佩兹主演的《边境城市》等影片一起竞争金熊大奖,该片将于2月10日在柏林首映。

  “能够参赛柏林电影节,我真的很开心,为整个剧组开心。”导演王全安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该片剪辑完成之后,就有法国的片商找上门,“片子已经卖出去了,还卖的不错”。《图雅的婚事》是王全安执导的第四部影片,以往的作品《月蚀》和《惊蛰》分别在柏林电影节的青年论坛单元和全景单元进行过展映,女主角余男也凭借他的影片拿下了金鸡影后。《图雅的婚事》的女主角还是余男,她扮演一个壮硕坚强的蒙古族女人。其他演员都是非职业演员,共同演绎了一个“瘫痪的老公逼迫老婆改嫁”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