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 黄圣依避官司谈杨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官网开通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黄圣依也在官司漩涡中再度公开亮相,对于到底官司的结果如何,她一句“交给律师处理”便敷衍过去,但是一提到与她传出绯闻的杨子,黄圣依则有一箩筐的话要讲。

  爱情喜剧《爱情呼叫转移》讲述了男主角徐峥和12个不同星座美女的爱情故事。黄圣依在片中扮演的是“射手座”的新新人类“龙小虾”。昨天,黄圣依淑女装扮亮相,她与周星驰公司的合约官司刚刚结束第一阶段的调查,当记者问到进展情况时,黄圣依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勉强表态,“官司的问题都交给律师的,我真的不清楚。”

  更让黄圣依感兴趣的话题,那就是她的绯闻男友杨子。说到和杨子的关系,黄圣依语带温柔,一脸的幸福,“他很会照顾人,很绅士,对我而言,他好像集朋友、哥哥、老师多重角色于一身,而且每个角色都完成得很好。随着阅历的增长,我越发觉得自己的浅薄,但是每次听他讲自己的经历,我都特受启发。这一点很合我心意。”

  (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