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徐静蕾获广电50万资助 新作不是《宫里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3 新浪娱乐
徐静蕾获广电50万资助新作不是《宫里的日子》

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了青年导演政府资金支持计划,近两年活跃在电影市场的有潜力、有创新精神、取得过初步成绩的青年导演领军人物——包括徐静蕾(blog)陆川(blog)贾樟柯、宁浩、王小帅、张扬等在内共16位青年导演将成为首批资助对象。政府将针对其新创作的优秀剧本项目给予50万元的资金资助,并在剧本论证、影片发行等多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徐静蕾的经纪人向笔者证实:徐静蕾确在16位首批资助对象之列,只要三年内有电影作品立项,便可获得50万资金支持,但这一投资徐静蕾并不打算用于她筹备已久的大片《宫中的日子》,而是已有其他计划,但目前明确公布的时机尚未成熟。

    徐静蕾涉足导演界虽仅短短四年,但已有了三部作品:《我和爸爸》、《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及《梦想照进现实》,不仅在国内业界赢得很好的口碑,其中《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更为她带来西班牙圣赛斯巴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的殊荣,此次入围也是官方对她导演身份的充分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