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全国电影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海洋朋友》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全国电影工作会议于1月18日在北京召开,青岛凤凰影业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十家、山东省唯一一家民营电影制作公司出席了会议。

  国家广电总局和国家电影局的主要领导在工作会议上对青岛凤凰影业公司投资制作的儿童电影《海洋朋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儿童电影《海洋朋友》题材独特、立意新颖、故事生动、画面美丽,在全国部分城市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受到了广泛好评。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于1月5号联合下发文件,推荐全国小朋友观看《海洋朋友》。

  据介绍,儿童电影《海洋朋友》非常符合目前国产电影的发展方向,开拓了多样化创作中小成本主流影片的市场,《海洋朋友》追求小成本、精制作,实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相统一。是一部拍给孩子看又非常适合大人看的优秀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