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老外影迷赞扬《门》导演 剪接手法时尚新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8日),2007开年惊悚影片《门》在全国公映,主创人员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签售会、观众见面会。金源燕莎的星美影城云集了近百名记者,而望京星美影城见面会上,容纳400多人的大厅里,观众们牺牲了吃晚饭的时间,都留下来跟导演李少红、主演陈坤杨幂黄觉林申互动。

  在金源燕莎的星美影城,人群中个子高高、操流利汉语的来自西班牙的观众Dashiell特别引人注目,他在接受凤凰卫视等各电视媒体的随机采访时表示“非常喜欢《门》这部影片”,因为“导演非常好,剪接也非常好”,当平时爱好港片的他得知《门》的剪接师是香港新锐金牌剪刀手李栋全时,连连点头。电视记者问他有没有被吓到,他很愉悦的说:“有,有。”记者问是否被黄觉的白脸还是杨幂从墓地出来吓到?这时候“白脸”和“墓地”两个字眼让他的汉语有点卡壳,在记者连比划带说的情况下他恍然大悟:“没错没错!我被吓到了!”

  Dashiell的几位“中国通”外国朋友也对他的说法表示赞同。

  同时,3岁到

澳大利亚生活,近日回到北京工作的一位华裔帅哥也对影片的娱乐效果表示满意,据悉他目前的职业是摄影师,正在研习电影专业。

  文:西区磕磕二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