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刘若英大马宣传《生日快乐》 承认对古天乐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刘若英日前与导演马楚成到马来西亚为新片《生日快乐》(blog)宣传,刘若英对曾宝仪(blog)看好自己会凭该片再夺影后,坦言作为演员不应为拿奖而拍戏,最重要是曾付出努力。

  谈到早前与内地媒体发生不愉快事件,刘若英认为只因他们不懂她的

幽默感而已,她又大赞首次合作的古仔是完美帅哥:“古仔的人好率直,这两年专心研究演戏,花好多时间在角色上,很开心遇到一个好对手。(有没心动?)戏里面就有。”

  古仔则笑言曾以为歌坛与影坛有两个同名不同人的刘若英,后来才发现是同一人,他大赞刘若英是位好演员,未来亦会跟她合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