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黄觉杨幂亲密不避嫌 《门》宣传会上窃窃私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上,李少红(blog)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中扮演大款洪原的黄觉(blog)曾“抱怨”说,自己在这部电影里真是死得冤枉,不但连杨幂(blog)的手都没牵到,甚至连一场对手戏都没有,“我居然就因为这个女人而死掉了”!不过,尽管没有对手戏,却并不妨碍同属一间公司的黄觉与杨幂成为私交颇好的“师兄妹”。

  在《门》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中,杨幂和黄觉分别因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期末考试和央视大戏《苍天圣土》的拍摄而错过了其中几站的新闻发布会,或许是许久未见的缘故,黄觉、杨幂这对“活宝”一见面就旁若无人地“窃窃私语”起来,刚满20岁的杨幂还亲密地直呼黄觉为“黄姐姐”。更“过分”的是,趁着旁人不注意,两人竟自顾自地玩起了“动作片”,害得杨幂一个劲儿大喊“欺负小孩啦!”

  最“可气”的是,在北京的媒体见面会上,每每轮到杨幂发言时,黄觉都会故作严肃地抢过话筒,提醒一句“大学一年级”,听得所有人“一头雾水”。事后杨幂解释说:“因为在外地巡回宣传时,我回答记者提问时总会提到,拍《门》的时候我还是大学一年级,结果这成了黄姐姐打趣我的话题,说来算是我们俩之间特有的一种开玩笑的方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