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色,戒》揭神秘面纱 章子怡争角色败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 在上海封闭拍摄了5个月的李安新片《色·戒》昨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并首次正式召开发布会。导演李安携主演梁朝伟汤唯王力宏集体亮相。发布会上,李安甚至透露章子怡也曾希望得到王佳芝这个角色。

  李安大方向媒体道歉

  昨日,率先出现在媒体

  面前的李安出场的第一件事就是恭敬地向媒体道歉。李安诚恳地说道:“我们在这里已经闭门造车5个月了,但却没有向各位通报过任何影片拍摄的进展情况,我想在这里首先向大家道个歉。”李安的开场白让现场媒体一解先前探班却多次空手而归的“怨气”,纷纷感叹这位国际级大导演真诚的态度在内地电影圈很罕见。

  章子怡曾败给汤唯

  对于新任“安女郎”汤唯,李安透露,汤唯扮演的王佳芝一角,原本章子怡也希望出演,但多方面考虑后,汤唯才是最佳的人选。面对李安的夸奖,汤唯一时有点手足无措,不过她很会讨导演欢心,在集体合影单元,她特意弯下腰为李安拉上难拉的外套拉链,成为现场媒体印象最深的场面。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